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专家团队 > 针灸推拿科 >

  • 罗道珊 职称:副主任医师
  • 医事服务费: 50
  • 9.8
  • 专家出诊时间:
中国中医研究促进会针刀专业委员会常委
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颈肩腰腿痛专业委员会委员
北京中西医结合颈肩腰腿痛会诊中心专家
京康复医学会传统康复委员会常委
 
在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北京中西医结合医院从事中医临床近30年。曾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进修半年以及公派意大利高级研修一个月。作为中医专家援疆和田医疗扶贫半年,获“优秀援疆医生”称号,并获得海淀区政府通令嘉奖。主持完成北京市中医局课题两项。先后跟随国内多位中医专家、针灸针刀名家学习,博采众长、兼收并蓄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用药及施针方法。
 
擅长主治:在治疗颈椎腰腿痛方面,以刃针或针灸为主结合手法治疗以及相应康复训练指导为手段,治病求本,找准病痛的源头,软硬兼施,筋骨同治,效果独特而长久。自创“中医三合一健康减肥法”,以中药辨证个体化调理五脏六腑体质、促进代谢;罗氏腹部埋线法缩胃,可达到类似西医切胃手术的效果而无副作用;配合健康饮食指导,三合一,既促进健康又减脂,效果独特,不易反弹。同时擅长经方全面辨证体系诊治内外妇儿疾病,如头痛头晕、感冒咳嗽、咽炎、胃痛、腹泻、便秘、失眠、泌尿系感染、月经不调、皮肤病、结节、肿瘤、亚健康调理等。

您的姓名:
 *
您的电话:
 *
您的留言:
 *
验 证  码:
申请提交后,我们将尽快给您回电确认预约信息
北京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国家二级中西医结合医院,汇聚北京十余家医院资深医师200余名,市民可预约特色诊疗服务,现我院已开放预约排号工作,为了方便患者就医。您可以在线预约或者拨打我们的预约电话:010-64216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