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专家团队 > 儿科 >

  • 桑勉 职称:副主任医师
  • 医事服务费: 100元
  • 9.8
  • 专家出诊时间:
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副主任医师。医名桑世臣,臣字门第七代弟子。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儿科教育研究会理事,中国中药协会儿科健康与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,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综合儿科分会常务理事,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学系中医儿科学系委员。主持及参加多项国家级、省部级及校级课题。撰写及发表SCI论文一篇,核心期刊论文多篇,参编十一五国家重点图书《刘弼臣实用中医儿科学》,北京中医药大学特色教材《中医儿科学》,《常见病中成药临床合理使用丛书-儿科分册》,《中医儿科临证必备》等多部著作。
 
擅长:小儿常见病多发病,对于小儿反复呼吸道感染,小儿肺炎,哮喘,过敏性鼻炎,小儿厌食,婴幼儿喂养有较深入的研究。
 

您的姓名:
 *
您的电话:
 *
您的留言:
 *
验 证  码:
申请提交后,我们将尽快给您回电确认预约信息
北京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国家二级中西医结合医院,汇聚北京十余家医院资深医师200余名,市民可预约特色诊疗服务,现我院已开放预约排号工作,为了方便患者就医。您可以在线预约或者拨打我们的预约电话:010-64216666